银盆岭街道林海社区雄海花园小区党支部 “主题党日”十一月份活动进展情况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体党员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2022年11月22日,岳麓区银盆岭街道林海社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支部书记邓平辉同志带头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传达了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要求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文件精神。会议的第二巷议程,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宣讲。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支部书记彭阳同志开展以“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重在“四个要”为主题,为党员讲了微党课。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参与集中大扫除实践活动。

我们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走深、走实、走心。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充分利用多种平台、各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落地见效。第二要根植思政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上好思政课。思政课教学要更好地融合体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深入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帮助学生全面认识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第三要创新教育载体,加强党员教师日常教育培训,永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银盆岭街道林海社区雄海花园小区党支部

2022年11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