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盆岭街道三季度工作劳动竞赛红旗单位评比活动进展情况

2022年10月17日,岳麓区银盆岭街道组织各办(所)、社区(村)在街道7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工作劳动竞赛红旗单位”评比述职大会,申报单位派出代表逐一“登擂比拼”,晒成绩、比亮点,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参加此次评比活动,收获很多,感触很深。评比活动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晾晒比拼的平台,也给各单位之间提供了一次深入交流学习的机会。”申报单位代表一致表示。

现场述职完毕后,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军对前段时间各办(所)、社区(村)所作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对疫情防控、信访维稳、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参会人员对现场述职单位和书面述职单位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并于10月19日举行了红旗单位颁奖仪式。

举行红旗单位评比活动,就是这个阶段绩效的检验。通过‘晒成绩比亮点’,进一步强化标高意识,汇聚全街争一流、当排头的强大动能,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街道高质量发展添新彩。街道工委书记肖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将进一步浓厚争先创优的氛围,鼓足干劲、接续奋斗,坚持凡事讲政治、干事重实效、谋事为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银盆岭街道办事处

2022年10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