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鸿社区“传承文明颂中秋 奋进喜迎二十大”中秋文艺汇演活动进展情况

为欢庆中秋佳节的到来,让辖区群众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在活动中感受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岳麓区银盆岭街道银鸿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广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中秋文艺汇演,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份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社区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居民的心中……”活动在银鸿社区党总支书记杨帆对大家的殷切祝福中正式开始。在文艺汇演的现场,节目形式多样,热情奔放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演唱、充满挑战的趣味互动游戏等轮番登场,让人目不暇接。穿插其中的防疫知识、反诈知识、食品安全知识等抢答环节,将时事热点与传统文化相结合,进一步调动了大家互动的热情,现场气氛火热,掌声雷动。

在文艺汇演的同时,社区通过健康义诊、金融知识科普、反诈宣传、美食烘焙教学等各种形式把便民服务搬到了居民的家门口,一系列活动在党员志愿者们的引导下秩序井然地开展。

社区负责人表示,历史镌刻辉煌,岁月铭记荣光。银盆岭街道银鸿社区将以此次文艺汇演为契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拼的精神,在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社会治理等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阔步迈进、争先创优,奋进新时代。

银盆岭街道银鸿社区

2022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