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桥社区边洲围小区党支部八月主题党日活动进展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教育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和“第一职责”,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8月24日,岳麓区银盆岭街道银桥社区边洲围小区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过“逢十”政治生日党员的带领下,党员们神情肃穆,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记忆,进一步牢记身份,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践行誓言。

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让党员们感受到了来自“家”的温暖关怀。特别是贺卡中庄严的入党誓词、热情洋溢的组织寄语,让党员们心潮澎湃。

作为“生日会”的主角,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并表示今后会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践行“我是党员我带头”,踏实做人,实在干事,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好,实实在在的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银桥社区边洲围小区党支部

2022年8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