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岳麓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运行及经费保障制度

一、确保我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及下设实践站的日常运转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扎实开展,特制定本制度。

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经费具体包括:文明实践所日常运转费用、志愿服务队伍费用、文明实践活动费用、文明实践宣传推广费用及保障全街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所产生的其他费用等。

三、新时代文明实践费用管理原则

1保证总量、逐年增长

2统一领导、分级管理、预算控制

3)统筹安排、保证重点。

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经费使用办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制定全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经费使用预算,各实践站负责人、志愿服务队伍负责人根据预算,申请活动保障费用,由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统筹予以拨付。

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经费监督办法:街道文明实践所应向岳麓区文明实践中心汇报经费使用情况,接受区文明实践中心的监督;各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伍每年应向街道文明实践站所汇报经费使用情况,接受街道文明实践所的监督。

岳麓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2022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