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岳麓街道2021年度先进集体 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2021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奋勇担当一打造三当好使命,锚定五城同建新坐标,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提振信心、鼓舞干劲、凝聚力量,经街道绩效考核工作组考察,综合各单位总结自评、各线集中考评和民主评议,报街道工委、办事处研究审定后,现决定授予黄鹤村等72个单位先进集体称号,授予胡芳等160名同志优秀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街上下要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持续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献礼党的二十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岳麓街道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

中共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工作委员会

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办事

20224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