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街道2023年关于招聘城管协管员的通知

因城市管理工作需要,岳麓街道办事处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合同制城市管理协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政治过硬,具有良好品德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 大专及以上学历;

3. 执行力、组织纪律性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应变能力,富有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岗位分配;

4.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 身体健康,无残疾,体貌端正,无口吃、无纹身,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 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不得报考的情形和对象

1. 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 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 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 有吸毒史、精神病史、有纹身的人员;

5. 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人员;

6. 其他不适宜从事协管员工作的;

四、招聘职位及人数

岗位

招录人数

专业

学历

考试办法

备注

城管协管员

1

不限

大专以上

笔试,面试


、招聘程序及时间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223-2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

3、报名要求:报考人员将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退伍证证件复印件一份、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1张、本人简历)扫描后统一存入一个压缩文件(文件命名为“姓名+报考岗位”)发至邮箱1743411204@QQ.com,我中心对报考人员资料信息保密。

4、资格审查时间20232279:00—22815:00资料初审合格名单将电话通知,不合格的人员将不再电话通知。

5、笔试:按照不低于3:1的比例开考,报名人数不达开考比例则调减职位。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面试经初审合格者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7、体检:根据综合成绩,按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8、公示: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后无异议的,签订聘用合同。

9、聘用和管理:街道在区城管局的协同下进行招聘,正式聘用人员必须在区城管局审批备案(填报《长沙市岳麓区城管协管员审批表》)。招聘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具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进行聘用。

、相关待遇

拟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不超过30天,基本工资标准为1620元/人/月。 


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办事处 

2023年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