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街道“七园三圈”产业布局助发展

城市管理综合考核在湖南湘江新区排名第一,垃圾分类在全区排名第二;云栖路、潇湘中路道路品质全面提升……2023年3月3日,岳麓区岳麓街道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推进会,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2022年,岳麓街道奋楫争先,在经济发展、安全隐患、综治维稳、民生保障、污染防治、作风建设六大方面取得良好成效。湘江科创基地三期等项目征拆稳步推进,五矿麓山科创园一期实现“开园即满园”,中建智慧谷(西核)工程基本建成,承载空间不断拓展,街域创新创业热潮蓬勃兴起、加速呈现。

“2023年是新区“三区合一”后的奋进之年,岳麓街道以打造‘科创经济第一街’为目标,围绕‘七园三圈’的产业布局,在激烈竞争中扛旗争先,在拉高标杆中加压奋进,在攻坚克难中开创新局,努力打造‘共建共享共进,共富共美共强’的现代化新街区,为新区挺进国家级新区第一方阵贡献力量。”岳麓街道工委书记侯朝阳说道。

会议要求,从三个方面发力,再谱 “岳麓”华章,树立争先之志,始终充满勇立潮头的高昂激情;强化落实之功,大力倡导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凝聚人和之力,精心锤炼德才兼备的干事品质。全街党员干部要团结一心、实干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奋发有为干事业,求真务实谋发展。(撰稿人 李聪  审稿人 李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