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千场大宣讲走进左家垅村

百人千场大宣讲现场

2020年8月28日上午十时,岳麓区岳麓街道左家垅村邀请长沙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金庭碧,开展了以“目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战略”为主题的“百人千场大宣讲”活动,会议室里座无虚席,社区党员、居民群众等80余人参加。

宣讲活动中,金庭碧从“斗转星移,今夕是何年?”“环顾全球,变故有几何?”“正道沧桑,何去何从?”三个方面系统分析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战略。他指出,我国目前正面临百年未有的大变局,是中国近代最有利的机遇。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暴发,世界经济大衰退的趋势和内外舆论污名中国的现象频现的背景下,给我国的发展带来了较大的挑战。打赢防疫阻击战、迎接中美关系大考、把握战略机遇期、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们就一定能战胜来自国内外的各种重大风险挑战。宣讲现场,金庭碧特别针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美关系的摩擦、华为公司孟晚舟女士被扣压等老百姓高度关注的社会热点事件,加入了自己的理解和判断,引发了现场听众的积极思考。

此次活动受到了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对当前国际形势的了解和判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拥护和支持国家现在奉行的外交战略。(撰稿人:廖佳  审稿人:李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