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洋湖街道湘洋广场招商公告

长沙市湘洋开发建设有限公司A-P02-A39地块在建项目湘洋广场进行公开整体招商。欢迎有意向的承租人咨询和参与竞价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湘洋广场

2、项目地点:长沙市岳麓区潭州大道莲坪路交汇处。

3、项目优势:

交通优势:项目地块属于大王山片区,位于潭州大道莲坪路交汇口西北处,东临潭州大道、湘府路高架,南临莲坪路,地铁3号线延长线山塘站,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空轨,靠近长沙绕城高速坪塘收费站出口。

旅游资源优势:北临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国家级湿地公园洋湖湿地公园,东临湘江,游客资源丰富,预估大王山片区旅游度假区年度游客过1000/人次。

商圈优势:区域内有洋湖企业总部、湖南省妇女儿童医院、宜家商业巨擘、商住小区密集度高。

4、物业指标(以下面积为规划建筑面积,最终以实际面积为准

项名

经济指标

占地面积

10000平方米

容积率

3.5

建筑密度

30%

绿地率

30%

商业裙楼建筑面积

一层

4270平方米层高5.4

商业(合计面积约为1.65万平方米)

二层

4150平方米层高4.8

三层

4270平方米层高4.8

四层

2900平方米层高4.8

五层

2960平方米层高4.8

六层至十三层

层高3.4

酒店(合计面积约1.85平方米

二、招商条件:

1、招商范围:整体招商整体面积约35000平方米,其中商业五层面积约16500平方米,六层至十三层或十四层面积约18500平方米。

2租赁期限:房屋租赁期限为20年(租赁期包含装修免租期一年)。

3经营定位商业+酒店(四星级标准)

4经营方式:在合同期限内主要负责物业的合法经营管理,包括租赁范围内的日常管理、消防安全管理、设备设施维护管理等。

5合作模式:采取本项目招商范围内约定面积租赁模式。

6租金标准及付款方式

租金竞价底价30//月(不含税),面积暂按3.5万平方米计算,年租金为1260万元;

租金递增周期及递增比率:租赁期限内每3年递增一次,递增比率最低为5%

租金支付:租金壹年一付,先付后用需支付履约保证金120万元

7、预计交付使用时间:2022630日。

8、交付标准:以施工单位交付的毛坯为标准交付。

9、装饰装修:需自行设计装修并承担装修费用,租赁合同期满后或非招商单位的原因提前终止或解除按“来修去丢”的原则处理。

10、取得方式:公开竞价,价高者得。

11竞价成功后必须在十个工作日内签署意向协议并按协议约定缴纳保证金500万元。

三、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风险及民事责任能力的合法经营主体单位,并依法取得有效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经营范围包括房屋租赁或物业管理或商业管理或酒店管理,且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及以上;

2、最近三年没有严重违法或违约行为,在以往租赁过程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的(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裁判文书网的结果为准);

3、具备运营管理项目物业的资金实力(近三个月银行流水);

4、具有同类规模和经营定位的物业管理经验;

5、需要在202072日至202079日,缴纳50万元竞价保证金。

四、竞价文件组成

1、资格文件(包括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竞价保证金缴纳证明材料;

2、近三年由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

3、项目物业经营管理方案(包括经营定位、经营范围、拟招租对象、资金来源说明、近似项目的运营管理案例,必须同意项目经营定位等);

4、报价方案(必须满足招商文件的全部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年度租金标准和租金递增周期或递增比率)。

备注:以上文件均需要加盖公章。

五、公示和竞价

1、公示期限:202072日至202078日;

2、竞价时间:2020710日;

3、竞价咨询:在公示期限内可以向长沙市湘洋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办公室咨询:

联系人:何先生

联系方式:18674835329

    4、招商文件的领取:202072日至202078日,领取地点:长沙市湘洋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办公室;

    5、竞价保证金的缴纳时间:202072日至202079日;

竞价保证金缴纳账户:

户名:长沙市湘洋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账号:82010500000040308

开户行:湖南湘江新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坪连支行

竞价保证金的退还:

未参与竞价或竞价未成功的,竞价保证金在2020710日后十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至原账号;

竞价成功后主动放弃签约或在十个工作日内不签署意向协议的,竞价保证金不予退还;

竞价成功后并签署意向协议的,竞价保证金自动转换为意向协议的履约保证金。

    6、竞价文件提交的截止日期202079日。

注:本招商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长沙市湘洋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长沙市湘洋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