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洋湖街道关于开展春季趣味定向越野活动的通知

  为促进岳麓区洋湖街道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增强辖区企事业单位之间交流联系,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增进职工之间互动,岳麓区洋湖街道工委、办事处将面向街道机关、社区(村、筹委会)、辖区企事业单位职工及区域化党建联席单位开展春季趣味定向越野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4月26日(暂定)13:00-17:00

  二、活动地点:洋湖湿地公园

  三、活动对象:洋湖街道机关干部、社区(村、筹委会)工作人员、区域化党建联席单位职工、中盈广场、柏宁地王广场、湘江时代楼宇企业以及街道范围内其他企业。

  四、活动流程:

  1.报名方式:所有有意参赛的队员于2019年4月20日之前,将参赛报名表发送电子版至邮箱37560807@qq.com,联系电话:88508177。请所有报名者确认自身身体健康,有心脏病、高血压等不适宜参加剧烈运动人员不得报名。主办方将为参赛者每人购买一份意外伤害保险,请务必保证所填信息准确无误。

  2.分组方法:6人为一组,女性不得少于2人,设队长(即联络员)一名。由各单位上报的队伍名单为准,报一支队伍,不得临时更换队员。

  附件:洋湖街道趣味定向越野活动报名表.doc

  中共岳麓区洋湖街道工委

  岳麓区洋湖街道办事处

  2019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