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县卫健系统莅临洋湖中心考察交流学习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卫生服务建设,促进国家公共卫生工作有效开展,2024年3月22日下午,蓝山县卫健局书记带领基层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等相关管理人员,一行10余人莅临岳麓区洋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医疗、公共卫生工作考察参观交流,洋湖中心副主任胡小将及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中心副主任胡小将对蓝山县卫健系统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文化建设及医疗、公卫工作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考察不仅是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也是一次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机会。双方就老年人体检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社区服务中心现状及医防融合等痛点和难点展开讨论。随后,考察组一行人来到中心公卫中心,详细了解了体检系统信息化操作。“老年人体检启动信息化操作后,可以扫描身份证直接录入,不需要再录入3.0系统,直接上传,提高了工作效率。”慢病专干欧阳婳介绍道。考察组表示,中心的亮点值得借鉴学习,将汲取优秀经验,推动蓝山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

洋湖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考察是互学互鉴共促发展的良好机遇,双方将开展深化务实合作。下一步,洋湖中心将强化医院管理,加快智慧医疗建设,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扎实开展并推进各项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护理、公共卫生服务。(撰稿人:洋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谢妹霞 审核人:张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