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暖洋先锋行,关怀温暖不打烊

喜庆的春联翰墨飘香、手写的福字吉祥如意、暖心的福袋年味十足……此刻,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们正相聚在洋湖街道柏宁地王广场,他们彼此互不相识,却形如“家人”团聚在此。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就业群体的服务凝聚工作,2024年2月7日,岳麓区洋湖街道联合龙骨寺社区开展新就业群体“就在长沙过大年”送温暖活动,为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暖“新”礼包和新春祝福。

活动伊始,书法老师们挽袖执笔,挥毫泼墨,现场洋溢着新春的喜悦,散发的墨香和祝福满满的对联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浓浓年味。一张张饱满圆润的“福”字,一幅幅苍劲有力的春联展现在面前,大家纷纷排队等候。选对联、挑对联、收对联,忙得不亦乐乎,现场营造出温暖祥和的氛围。此外,街道志愿者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上“年货”,向他们表示亲切的关怀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切实感受到在“红色之家”的关心和关爱,今后将把这份温暖转化为工作热情,同时会主动结合实际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回馈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为城市的发展作出贡献。

新的一年,街道将持续关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充分发挥“红色之家”的服务效能,用心用情用力提供服务、帮助和关怀,让他们在融入城市建设中感受到“家”的温度和温暖。(撰稿人基层党建办 孙嘉丽 审核人:周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