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禁毒宣传,将毒品堵在“门外”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加强居民禁毒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无毒社区,岳麓区洋湖街道白庙子社区联合洋湖街道公共安全办于近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共检查10余家门店,发放宣传资料172份。

此次禁毒宣传主要针对辖内物流歌厅药店等门店,活动中工作人员先检查店内禁毒宣传情况,是否在显著位置粘贴禁毒宣传海报,告诫相关单位如发现有吸食毒品、贩卖毒品等现象应第一时间进行上报,工作人员还门店内的员工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详细讲解海洛因、可卡因等传统毒品“彩虹烟”“迷幻蘑菇”“神仙水”“奶茶包”“跳跳糖”各种极具伪装性、迷惑性的新型毒品种类、外观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提升其辨毒识毒能力,在场人员表示会提高自身防范意识的同时也会对身边的人宣传,为全民禁毒献出一份力。

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今后社区会继续加强禁毒方面的宣传力度,将全民禁毒的理念深入社区的每一位居民心中,民众一心,将毒品堵在“门外”。(撰稿人:白庙子社区 韩嘉豪 审核人:夏明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