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线巷社区进企业宣传禁毒知识

为进一步普及企业员工识毒、拒毒知识,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毒品危害,2020年910日,岳麓区洋湖街道金线巷社区组织辖区企业开展了“依法禁毒我你他 无毒无忧千万家”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吸引了辖区30名企业员工普及了禁毒知识,让企业员工充分了解到毒品的危害,学习了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活动当天,社区禁毒专干周可来到辖区广州珠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珠江柏悦湾项目部,通过向企业员工发放禁毒宣传小册子和用实际案例来告知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毒品的种类等知识,提高企业员工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告诫员工要经得起诱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告知他们一旦发现任何涉毒违法犯罪等行为,立刻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员工的防疫能力和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有效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营造了全民禁毒、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金线巷社区将继续组织开展禁毒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场所等活动,全方位覆盖禁毒“防护罩”,让居民、学生、员工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撰稿人:金线巷社区 许丹 审核人:廖俊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