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奋进担当——洋湖街道共话教育发展良策、弘扬尊师重教风尚

202099日,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岳麓区洋湖街道组织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的校长、党组织书记召开“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工作座谈会,共话教育发展良策、弘扬尊师重教风尚。岳麓区教育局副局长黄瑾辉洋湖街道工委书记刘振乾,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泽亮,工委副书记丁玲参加会议。

会上,岳麓实验中学雅礼洋湖实验中学师大附中博才中学博才洋湖小学岳麓一幼(洋湖园)等部分园校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为解决当前教育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全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各园校负责人提出的校园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周边环境等问题,街道都一一打了“收条”,要求相关办所及时有效协调解决。

刘振乾首先代表街道工委、办事处向全街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为洋湖教育事业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街道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近年来街道大力发展教育事业,办学条件持续改善,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教育教学质量取得新突破洋湖的教育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进一步立足洋湖、服务岳麓、辐射全省。他强调,街道要加强与学校协调对接,联合联动,切实做到街校联合、街校联治,同时坚定不移改善辖区教育环境,全面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做好校园建设的规划布局,加大教育资源供给,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支持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

黄瑾辉充分肯定了洋湖街道对全区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提出内涵发展,开放办学的教育意识,立足教育谋发展、跳出教育谋发展,开拓教育工作新局面。(撰稿人:廖俊康 审核人:肖龙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