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郡小区党支部召开座谈会,为党送上祝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2020年71日上午,岳麓区洋湖街道龙骨寺社区党支部书记欧蕾,在万科白鹭郡小区党支部活动室内,带领20名平均年龄65岁的白鹭郡小区支部老党员高声歌唱,支部党员同志聚集一堂,建党九十九周年日子里,一同庆祝党的生日。

白鹭郡小区支部书记杨日晖首先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党员们一一谈论自己的入党经历以及为党送上祝福。参与座谈的党员,大多数都直接参与、见证了党的艰难奋斗和发展壮大的历史过程。座谈中,今年七十岁的老党员罗泽成同志回顾了他的成长历程:从一个贫穷的农村青年到参军入伍,一名光荣的革命军人,退伍后扎根基层,成为一名群众认可的优秀基层干部,退休后,担任小区党支部志愿者,不同时期散发着不一样的党性光环,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身深感在党的阳光沐浴下的温暖。他自己表示虽然年纪大了,身体不佳,但只要组织还需要他,他一定有一分光发一分热,生命不息、初心不改,争取多为群众做些有益的事。小区支部书记杨日晖同志回顾自己从向党组织递交第一份入党申请书,直到20年后成为一名光荣共产党员的长期不懈追求的初心,今年81岁的他,在退休后居住在此的老党员们“找不到组织”归属感的时候,毅然站出来,搭建班子、“招兵买马”,让关系不在此老党员们再次找到归属,提供平台,让老党员们发挥余热,为群众做一些有益的事。

社区支部书记欧蕾参加了老同志们轻松而热情的座谈。她说道:“我们老党员同志是我们年轻党员学习的楷模、标杆,感谢大家为社区发展、为小区居民提供帮助。”她肯定了白鹭郡小区党支部成立一年来,在小区社会环境的优化、小区邻里和谐、垃圾分类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新的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大庆。(撰稿人:龙骨寺社区 陶格 审核人:夏明炜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