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共享幸福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三零”社区建设,进一步维护社区社会政治稳定,提高全民安全生产及治安防范意识,更好地促进全社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健康发展,2020年620日上午,由岳麓区洋湖街道公共安全办主办,新生社区承办,坪塘派出所、岳麓区交警八中队、湖南牛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豪布斯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筑牢安全防线 共享幸福生活”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了岳麓区交警队八中队警官、坪塘镇派出所干警、普消消防协会教官,分别对交通安全、电信诈骗知识、消防安全知识进行讲解。紧接着,洋湖街道公共安全办禁毒专干向所有居民群众讲解了毒品预防知识,社区专干就目前疫情防控安全以及防控要求进行宣传,宣讲结束后的知识抢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场居民纷纷表示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本次活动设置展板十余块,累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参与人数200余人。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的开展,社区居民对安全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关注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平安社区奠定良好的基础。(撰稿人:新生社区 何佳玉 审核人:廖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