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家乡发展变化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新生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岳麓区洋湖街道党建工作“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要求,2020年619日上午,岳麓区洋湖街道新生社区党支部联合湖南省坪塘强戒所离退办支部、湖南牛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牛力家园小区党支部开展“喜看家乡发展变化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九点,党日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词,找寻入党初心环节开始,接着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规党纪,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学习完毕后,全体党员一起乘车到达湘江欢乐城项目之一欢乐雪域进行参观。

据介绍,湘江欢乐城项目占地1.6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总投资120亿元。包括:欢乐雪域、欢乐水寨、朗豪酒店、欢乐广场、欢乐天街、洲际度假酒店、欢乐丛林、桐溪湖和湘江女神公园等项目。其中,欢乐雪域项目便是建立在新生社区辖区内的原湖南新生水泥厂废弃矿洞之上,改造工程难度排入世界之最。欢乐雪域是迄今为止世界最大室内冰雪乐园,也是世界唯一悬浮于深坑之上的冰雪游乐项目。随后,大家又来带位于欢乐雪域正上方的欢乐水寨,欢乐水寨最重磅的王牌项目,便是利用深坑自然落差打造的“黄金蟒滑道”高度达到40米,长度达到400米,包含8360°的弯折,站在滑道起点就能俯瞰到深100米的矿坑全貌。

看到原来生活工作几十年的家乡在短短几年内发生如此大的巨变,不禁让在场的党员同志们纷纷感叹,原来灰头土脸的地方摇身一变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我们的家乡以湘江新区大开发、大建设为平台打造成了新的长沙名片,向世界人民展现着有历史文化底蕴又有现代元素的城市新形象。

参观完毕后,离退办党支部书记、湖南牛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参加新生社区区域化党建联席工作会议,就区域化党建工作共商共议。新生社区党支部书记周群英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区域化党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发扬党员同志“忠诚干净、担当作为、超越争先”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获得属于自己的荣光,保持好更好的状态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撰稿人:新生社区 何佳玉 审核人:廖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