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湖街道迅速传达落实区委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

2020年325岳麓区洋湖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村)书记、街道中层正副职及二医院主要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与消费激活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区委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安排布置街道当前有关工作。

会上,岳麓区洋湖街道工委书记刘振乾原原本本传达了区委书记周志凯在2020年324日下午区委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当前全街上下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区委保持高度一致。

刘振乾要求,一是关于涉外人员的管控,要加强宣传,确保对境外人员防控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要查人控人,要实行清单式、闭环式管理,做到“日清日结”;要强化隔离观察,集中隔离和居家观察要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到位,达不到居家观察条件的要进行集中隔离,同时严格落实“四包一”,不能流于形式。二是关于湖北返长人员的管理,要实行分类管理,对低风险区域和武汉返长人员分类精准实施管控。三是关于戴口罩,要严格按照戴口罩指南要求来实施。四是关于清明祭扫和森林防火,坚持提倡科学文明祭扫,严格执行社区(村)干部到岗带班值班制,确保森林防火监管到位。五是关于双过半大竞赛,全街上下要狠抓落实,把指标量化细化具体化,抓实抓细抓到位。六是关于刺激消费,党政领导干部、党员干部、体制内的干部要带头消费,创造积极向好的态势导向;以全区“春天有约·汇聚岳麓”,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支持好活动,调动全民消费,切实做到线下、限时、限地、限额消费。七是关于复学开学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来执行,所有的线下培训必须在所有的公办学校开学后开学。

总之,在当前形势下,我们要保持思想不松、意志不变、队伍不散,确保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撰稿人:廖俊康 审核人:廖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