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建功勋 家乡扬美名

    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努力提升军人尊崇感,2020324日,岳麓区洋湖街道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刘正武一行来到了龙骨寺社区万科白鹭郡小区,看望慰问了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颜攀贵家属,并为其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和奖励金。

 

慰问过程中,刘正武给颜攀贵的妻子亲颁发了立功证书,送上了奖励金,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军人军属,使党的十九大中“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精神落地落实。接到喜报,颜攀贵的爱人激动不已,想着她爱人为了这份功劳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眼角闪烁着温情的泪水,十分心疼的说道:“我和我爱人是同学,他一直有个参军梦,在湖南中医药大学读书时,听取国家的号召,就毫不犹豫的报了名,没想到这一干就是18年,一直坚守在边防”。刘正武与其进行了亲切交谈后,表示感谢家属在军人背后默默付出,并表达了要继续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殷切期望。随后,刘正武一行在所居住的楼栋下进行了合影留念,记录美好时刻,物业项目经理蒋希安排人员将喜报张贴至大堂,与白鹭郡小区业主一同分享。此次活动,社区腰鼓队也自愿参加了送喜报,整个小区锣鼓喧天,沉浸在喜庆的气氛里,在龙骨寺社区营造了“军属光荣”的浓厚氛围。

以颜攀贵为代表的现役军人,这种舍小家为大家,这种为国为民,攻坚克难的精神,这种以实际行动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的事迹,值得我们每个青年学习!

一顶军帽,顶的是责任,一身戎装,穿的是庄严,一双军鞋,走的是神圣,一个军人,看的是军魂,担的是使命,和平年代,正是因为有了像颜攀贵这样的战士,我们的家园才能更加安定、和谐!(撰稿人:龙骨寺社区 廖盼 审核人:夏明炜)


(右二 洋湖街道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刘正武,右三为颜攀贵家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