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湖街道白庙子社区党总支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活动开展情况

20231122日上午,岳麓区洋湖街道白庙子社区党总支组织直管党员、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重温湖南党建历史,倾听红色经典故事。

走进湖南党史陈列馆,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杨宏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杨宏书记讲授的《凝心铸魂学思想 主动作为谋发展》专题党课。随后在陈列馆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了“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四个专题展厅,重温了中共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480多位党史人物的光辉业绩以及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此次参观学习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推动经济发展、服务群众中主动作为,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奉献力量。


岳麓区洋湖街道白庙子社区党总支

202311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