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湖街道禁毒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2023年9月12日,岳麓区洋湖街道组织部分公职人员、党员干部到区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禁毒知识专题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公职人员毒品预防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

基地设有禁毒历史、禁毒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防御、毒情形势、禁毒成果及多功能影音室七大展区,基地讲解员详细讲解了禁毒历史、毒情形势、禁毒知识、吸毒案例以及各种毒品仿真样品等方面的内容,参观人员使用三维全息投影模拟“吸毒后的你”参与了互动体验,让参观人员更加直观、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厉行禁毒是党和政府的一贯立场和主张”。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更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身作则,对毒品坚决说,同时把禁毒思想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为建设禁毒示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岳麓区洋湖街道公共安全办

2023年9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