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湖街道禁毒培训活动开展情况

为进一步推进禁毒工作的扎实开展,提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以及禁毒社工禁毒工作水平。2023年2月9日,岳麓区洋湖街道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禁毒专干、禁毒社工共50余人召开禁毒培训会。本次培训活动由洋湖街道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刘辉主持开展。

会上,刘辉主任首先对禁毒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结合公职人员涉毒案例讲解毒品相关知识,加强参训人员对禁毒业务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要求与会人员加强自省自律意识,筑牢禁毒精神“防御墙”。随后禁毒专干高山就禁毒宣传、社区戒毒(康复)、在册人员风险评估、重点场所及重点行业的治理等知识对禁毒专干及社工进行了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让参训人员进一步认清了当前的毒情形势,了解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对禁毒知识以及禁毒业务知识的理解,为禁毒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岳麓区洋湖街道公共安全办

2023年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