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湖街道洋湖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情况

春运期间辖区车流量增大,辖区居民驾驶出行率明显提高,为加强居民安全出行意识,保障居民出行安全,预防春节期间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春节出行秩序。2023年1月18日,岳麓区洋湖街道洋湖村组织交通安全劝导员联合街道公共安全办交通安全宣传专干,深入洋湖景园小区对居民群众开展走访式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及公共安全办宣传专干对小区内骑行电动车的居民和正在休闲散步的居民开展宣传,向居民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手册及交通安全承诺书,向群众讲解当前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以及交通安全常识、法律法规等,提醒广大辖区居民骑行电动车出行一定要佩戴好安全头盔,散步期间不要闯红绿灯,要做好交通安全知识的掌握,不要做违法违规的行为,保护好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开心平安过个幸福新年。

交通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一盔一带护好人身安全。此次进小区宣传活动,通过走访的形式,针对辖区居民开展一对一交通安全宣传,有效提高居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保障群众过好幸福美好春节。


岳麓区洋湖街道公共安全办

2023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