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湖街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开展情况

2022年12月13日上午,岳麓区洋湖街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长沙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周伟东出席会议并开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宣讲。洋湖街道工委书记周永主持会议并结合洋湖发展讲授主题党课。洋湖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含市监所、城管中队)、各社区(村、筹)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周伟东教授从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使命任务、全面贯彻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五个方面为大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指导性,让人很有收获,很受启发。

会上,洋湖街道工委书记周永还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洋湖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党课。他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洋湖大地、温润千家万户。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街道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四个洋湖”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下一步,洋湖街道将在全街上下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高潮,并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立足街情实际,聚焦关键核心,进一步增强民族和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工作的信心和紧迫感、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四个洋湖”建设,砥砺奋进、笃行不怠,奋勇担当“强省会”战略新使命,争做湘江新区排头兵,谱写洋湖新时代发展的新篇章。


岳麓区洋湖街道办事处

2022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