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巡夜查”让创建平安雨敞坪“动”起来

2022年6月15日晚8点,岳麓区雨敞坪镇社会事务办前坪里随着镇党委书记宾哲强一声令下,全体党政班子、相关办所、派出所、交警队及各村(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等100余人,统一着装,佩戴巡逻标识,配备红袖章、肩闪、手电筒、执法记录仪等巡逻装备,按照部署要求迅速在辖区内开展“夜巡夜查”行动。

此次行动聚焦集镇、人员密集场所、复杂地段等重点区域,重点加强对夜间可疑人、可疑物、可疑车的盘查和对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同时全面摸排烧烤摊、KTV、酒吧等报警率较高场所,动态管控流动人口,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立即进行整治整改。此外,“夜巡夜查”还对出入镇村必经路口、地质灾害隐患点、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点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巡逻检查,据悉,当晚“夜巡夜查”行动发现消防隐患六处,均已立即整改,查获酒驾司机一名,切实提升了辖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据悉,下一步雨敞坪镇将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加大夜巡夜查工作频率和力度,强化源头治理,加强安全监管,细化工作举措,认真排查各类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全镇平安稳定。(撰稿人:周英,审稿人:胡海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