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敞坪镇召开村(社区)警务工作会议

为深入实施“四个大抓”警务战略,全面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2020年7月12日下午,岳麓区雨敞坪镇村(社区)警务工作会议在镇机关大会议召开。岳麓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展翅出席会议。雨敞坪镇党政领导、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各办(所)主任、各村(社区)书记、治保主任以及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雨敞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易佳主持。

会上,雨敞坪镇派出所教导员邓波宣读了《雨敞坪镇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防控工作方案》,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刘锋宣读了《雨敞坪镇政府县域警务工作相关方案》,并对全镇7村1社区的稳定风险评估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分析。

随后,岳麓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展翅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雨敞坪镇前期所做的工作,并就下步如何做好警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二是要聚焦风险、化解矛盾;三是要上下联动,夯实基础,搞好情报共享工作。

雨敞坪镇党委书记曾英姿就雨敞坪镇警务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她指出:抓好县域警务是大势所趋和现实所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乡镇警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握风险形式,在重点人员、重点领域做好风险防控;要找准方法途径,充分发挥治保主任、驻村辅警的作用,及时发现和排查不稳定因素;要坚持打防结合、预警在先,确保“五个不发生”。(撰稿人:李湘,审稿人:夏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