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学士街道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通知

各村(社区)、相关单位:

为有效预防和妥善处理辖区内医疗纠纷,进一步建立健全我街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工作机制,更好地发挥人民调解在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中的作用。根据长沙市岳麓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加强诉源治理进一步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决定成立学士街道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人员组成如下:

     任:刘金顶

常务副主任:盘易安

任:谭震雷、夏可仁、彭成业、赵季友

     员:刘浩(公共安全办)、夏可仁(卫教办)、杨灿(司法所)、王特(市场监管所)、龚磊(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各村(社区)卫教专干

学士街道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主要承担以下职能:秉持第三方中立地位,对街道辖区范围内医疗纠纷进行调处化解,切实维护医患双方合法权益;向有关部门反馈街道医疗纠纷情况,提出防范医疗纠纷意见建议;宣传有关法律政策及人民调解等工作职能。



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办事处

2023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