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长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2022年1号调度令十条硬性措施工作任务清单》解读

20221011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办事处印发了落实长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2022年1号调度令十条硬性措施工作任务清单》(以下简称《任务清单》)为确保工作顺利推进,现将《任务清单》有关情况解读如下:

一、任务清单》制定背景依据

2022年9月29日以来,长沙市输入病例持续上升,疫情形势严峻复杂。10月4日,市防指下发了1号调度令,出台了十条硬性措施。为抓好贯彻落实,我街道办事处制定了《落实长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2022 年1号调度令十条硬性措施工作任务清单》,进行责任分解。

二、任务清单》目标任务

坚决落实关口前移、坚决加大宣传力度、坚决守住入长关口、坚决管住风险人群、坚决压实市场管理与经营主体责任、坚决实行规范化管理、坚决深化社区排查、坚决管好聚集性活动、坚决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严格疫情防控纪律。

三、任务清单》主要内容

《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细化了工作措施,建立了全方位有效地防控机制。

四、任务清单》解决的问题

本次任务清单的制定,明确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建立健全防控制度,进一步强化学士街道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挥调度,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办事处

2022年10月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