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神、聚力、攻坚!学士街道组织召开2023年度绩效考核总结表彰暨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

3月6日,湖南湘江新区学士街道召开2023年度绩效考核总结表彰暨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推动全街上下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再建新功,为今年学士发展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干部、驻街单位(部门)负责人、基层服务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街道工委副书记张凯博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曾兵宣读《关于表彰学士街道2023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邬炼作大会报告。邬炼从“产业发展多点开花”、“集体经济蓬勃发展”、“服务民生精准到位”、“耕地保护深入推进”、“清廉建设亮点纷呈”五个方面对学士街道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表示,2024年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和总抓手,做到经济发展再提优、和谐社会再提级、安全防控再提高、工作效能再提升。

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冲刺之年。最后,街道工委书记文注桃作重要讲话,“提神”、“聚力”、“攻坚”是本次会议聚焦的主题,2023年,学士街道聚智聚力,聚焦创新创业不断破题;共建共推,聚焦产业高地精彩答题;用心用情,聚焦宜居安居精准解题;坚持坚守,聚焦美丽学士倾情点题。2024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践行八个“走在前、作示范”,深入落实“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活动要求,努力建设“创新创业产业高地 宜居安居美丽学士”,为新区打造全球研发中心城市核心引领区贡献积极力量。

现场还表彰了学士街道2023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并对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代表进行颁奖。(撰稿人:杨欢林 核稿人:郝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