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15条产业链,打造5大楼宇服务集群

鼓劲、聚力、加速!3月9日,湖南湘江新区学士街道召开2022年度绩效考核总结表彰暨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推动各项工作迅速进入快车道,为今年学士发展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2022年学士街道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民生保障、区域化党建等方面取得亮眼成绩。”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邬炼介绍,全街全年固投累计完成51.49亿元、社零累计完成34.39亿元、地方级税收累计完成6.6亿元。新增市场主体1982家、“四上”企业34家(包含工业15家)。电力630、梅浦联络线、雷锋水厂等重点项目顺利推进。3个村集体经济收入突破2650万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049个,12345热线工单满意率99.74%。区域共建走深走实,成功打造97个区域化党建共建项目。

现场表彰了学士街道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通讯员 熊华娜 供图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充分彰显管理体制优化成效的奋进之年。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全程。街道工委书记文注桃表示,今年,学士将重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楼宇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矢志推进“四个新区”建设,助力新区挺进国家级“一方阵”贡献学士力量。比如将聚力发展15条产业链,紧盯项目开工,项目要素保障,力促项目早开工、快起步;聚焦动能转换,加快推进智能网联汽车、人工智能及传感器、检验检测产业链,建设中部人工智能产业高地,发挥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集聚效应,竭力推动中大检测加速上市进程,打造检验检测产业“示范区”“集聚区”;全力打造5大楼宇服务集群及“五千万”楼宇等。

现场还表彰了学士街道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并对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