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乡村教育 长沙学锦社区开展第五届“书香践行”公益行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4日讯(见习记者 梁原)“谢谢!”湖南湘江新区学士街道塘峡小学里,孩子们整齐、清脆的声音回荡在小小的操场上。12月14日上午,广晟地产所属湖南楚盛园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广晟·江山帝景项目部联合学士街道、学锦社区在塘峡小学举办第五届“书香践行”公益行活动,为莘莘学子送去爱心物资,传递正能量。

此次活动以“助力教育事业,践行广晟担当”为主题,学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锋,学锦社区党总支书记梁岳,楚盛园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彭巧文,楚盛园公司副总经理申一戈、陆旭等领导、嘉宾出席。

活动现场,楚盛园公司代表向该校捐赠冬季校服、书包、文具、书籍及体育用品,关心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培养优良品德,学习过硬本领。第一次穿上冬季校服的任同学腼腆地说:“我们之前都没有过冬校服,很暖和,谢谢你们!”

随后,该校校长胡石泉与学生代表一道将印有“爱心捐助 情系校园”的锦旗赠送给楚盛园公司党支部及学锦社区党总支,并表示诚挚感谢。胡石泉介绍,该校是一所农村小学,共有127名学生,大部分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及留守儿童,部分家庭生活情况较为困难。此次公益活动给学生带来实实在在的物资帮助,更送来巨大的精神鼓舞,他们将以优良的教学成绩回馈关心、支持乡村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并以他们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将爱心传递下去。

据了解,湖南楚盛园公司已连续举办五届“书香践行 为爱延续”公益活动,为长沙、邵阳、郴州等地区的近2000名学子送去爱心慰问与关怀,受到业主及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与好评,已成为彰显企业担当、倡导文明风尚的一张名片。“举办公益活动是我们公司员工共同的一点心意,此次塘峡小学之行还是楚盛园公司党支部和学锦社区党总支等五方区域党建活动的一部分,我们将在未来的日子里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孩子们的成长,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一起为梦想助力。”彭巧文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