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助推小区业委会成立


 共同学习《湖南省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细则》


“街道、社区能做到党组织提前介入,推动党员示范和协同共治双向发力;小区党员也会多方配合,参与到业委会筹备事项中,这样大家心中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2020年9月7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学府社区枫华府第小区党员曹嗲嗲参加完9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业委会成立研讨会后,感慨地说道。

枫华府第小区业委会成立动员会召开在即,为了助推小区业委会的顺利成立,学府社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了枫华府第小区党员、群众及物业工作人员等27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里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业委会成立研讨会。

会上,学府社区党支部书记、网格长肖学武宣读了《湖南省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细则》,并表示此次选举将始终坚持党带群的原则,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基层堡垒作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依法依规开展所有工作,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和《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部署,会上还研讨了业委会成立流程。

经过此次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成立业主委员会是一件好事,希望业委会能尽快成立,业委会成员能够充分发挥业委会的作用,维护业主们的合法权益,让业主在小区里有归属感、安全感和幸福感。(撰稿人:莫喆宇  核稿人:莫宇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