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眼入心,掀起《规定》学习热潮


“将《规定》制作成宣传展板,列出了责任清单,一目了然,宣传效果达到了,我们的印象也更加深刻了。”2020年8月19日,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学安社区工作人员将宣传展板放进宣传栏,一边认真看一边深情地说道。

 全街10个村(社区)纷纷将《规定》制作成宣传展板,放进宣传栏。以条目的形式,将《规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总则、主要内容、落实要求和监督追责等一一呈现。通过制作宣传栏,掀起了浓郁的学习热潮,同时为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规定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我们也更加明白了具体标准、具体要求和努力的方向。”学士街道各村(社区)书记纷纷表示。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不断拓宽学习形式,学士街道制作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学习宣传展板,让《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别样的形式入眼。同时,开展专题学习让《规定》入脑,加强沟通交流纷纷撰写心得体会,让《规定》深入人心。(撰稿人:熊华娜  核稿人:莫宇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