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 点亮希望

为弘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咸嘉湖街道西大门社区联合湖南银行财院支行、湖南谭员外生态农场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社区慈善超市爱心捐赠活动,驻区企业发挥作用,进一步推进慈善事业的发展。

湖南银行财院支行行长李冰和湖南谭员外生态农场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青岗在本次捐赠活动中向社区慈善超市捐赠了价值7000元的物资。李冰表示,作为驻区单位,积极参加社区慈善事业不仅是展现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更是传递一份爱心温暖,接下来还会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一起积极参与捐助,为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截至目前,西大门社区慈善超市共募集资金2万余元,并10余家单位形成友好合作关系,接下来社区还将持续加强与爱心单位、公益组织的联系合作,持续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撰稿人:张思汝     审核人:李卓     唐立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