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鹤咀社区开展“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 文艺汇演

在举国欢庆的国庆节和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6日,咸嘉湖街道白鹤咀社区联合湘凯物业举办“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文艺汇演,增添传统佳节欢乐气氛。

节目在《我和我的祖国》以及《乐器》合唱中拉开帷幕。随后由模特秀《爱的画卷》、独唱《祖国你好》、《阳光少年》、《千里江山》、朗诵《祖国到底是什么》、舞蹈《北京的金山上》、《黄梅悠悠》、《黄河水从我家门前过》、故事表演《胆小先生》、独舞《爱在羊茸山水间》等各具特色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一曲曲乐器尽情演奏,一首首经典歌曲传唱,一支支精彩舞蹈闪亮登场,一个个朗诵深情表演。.....

活动现场同时还宣传推广“湘易办”,引导群众下载,提升“湘易办”APP的知晓度和使用率,让居民真正感受到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等方式向居民广泛宣传禁毒反邪教、环境保护、垃圾分类、食品安全等政策法律法规知识。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给小区广大居民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营造邻里和睦氛围,传播文明新风尚,融洽居民和谐关系,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党爱国爱家情怀,感受美好和谐家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和温暖感。(撰稿人:贺满华   审核人:彭波  唐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