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庆三八 联盟展芳华

2023年3月7日上午,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岳麓区咸嘉湖街道银谷国际社区、银谷妇联执委、银谷职工之家联合小袋鼠社会组织、茉莉花党支部、辖区联盟单位、同心企业等在共享+茉莉花党群服务站开展“同心庆三八,联盟展芳华”——“做青团、包饺子”主题活动。活动现场由小袋鼠社会组织指导女性代表们制作青团手工DIY。

活动现场摆放着芒果、香芋、紫薯、艾蒿四种口味青团而,老师还准备了制作好的豆沙馅和肉松馅,女神们在老师悉心的传授下,共同协助,互教互学,其乐融融。大家揉的揉、搓的搓、团的团、捏的捏……不一会儿,绿油油、圆溜溜的青团子就成型了。

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姜阿姨说:“现在大家的生活节奏都很快,青团多数都是直接购买,已经很久没有像这样大家在一起做青团了,感觉还是自己亲手做出来的东西吃起来更香!”

同时,在社区职工之家开展社区女职工包饺子工会活动,为社区妇女同志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气氛。

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女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辖区女性的生活热情,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心企业、联盟单位融入到社区活动中,将一种健康、和谐、文明的文化生活传递给社区居民。(撰稿人:向朝霞  审稿人:刘焕鑫、唐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