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山汇讲•百人千场大宣讲咸嘉湖街道银谷国际社区专场活动开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社区在地党员兜底工作,2020年9月10日晚上,岳麓区咸嘉湖街道银谷国际社区联合区域化党建单位茉莉花国际酒店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麓山汇讲·百人千场大宣讲活动,社区区域化党建联盟单位、党员共60余人参加。

活动邀请了中共长沙市委党校校部成员、副教授,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兼职教授徐少兵进行授课,徐老师以《抗疫大考彰显了“中国之治”的制度优势》为主题,通过“民族复兴路上的一场大考”“中国之治制度优势的全面彰显”“新时代‘四个自信’的深刻教育”三部分展开宣讲,老师结合2020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展开讲述,整场授课既有科学的理论指导,也有生动的案例教学,内涵丰富、旁征博引、通俗易懂、活泼生动,讲得深刻精彩,让在座的党员了解到在疫情防控战期间,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快递小哥等为了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众志成城的奋斗历程,让我们看到了每个中国人、每名共产党员颗颗赤子之心,在场党员纷纷点赞。

徐教授的讲课深入浅出,既有形象说明,又有事实根据,为我们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钻研业务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党员吴文感慨道。

银谷国际社区党支部书记黄爱芳表示,社区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市、区相关要求,立足本区域党员的特点,以党员群众理论需求为导向,做实教育引导工作,积极开展宣讲活动,为加快建设“知识岳麓”“创新岳麓”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撰稿人:石佳娆  审稿人:谭景佳、王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