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平安建设 共创平安咸嘉

---咸嘉湖街道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

2020年9月10日下午,岳麓区咸嘉湖街道组织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政法分管领导欧阳文中主任主持,咸嘉湖派出所所长胡缔军、街道公共安全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社区综治专干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共安全办主任邹炼传达了《岳麓区打击整治“发卡招嫖”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岳麓区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做好开学季高校新生防诈骗安全宣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欧阳文中总结点评了前阶段全街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对下阶段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三零”社区创建、禁毒、打击整治“发卡招嫖”专项行动、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反邪教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胡缔军针对辖区电信诈骗发案率高、重点人群的管控及毒黄赌违法犯罪等打击难度大、抓获现行难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立足本职工作,清醒认识到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之处,查漏补缺,不折不扣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见效。把治安乱象整治融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保持高压态势,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发卡招嫖”专项行动。加强协作,统筹合力,坚持严打击、强管控,加强对辖区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和社会面的管控,街所联动,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做好“抓”和“清”工作。夯实群防群治工作,充分发挥物业公司、众嘉安信息员、党员、楼栋长、小组长等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做好社区治理的宣传员、排查员、监督员,及时发现问题、上报问题、解决问题。深入推进“三零”社区创建、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安全生产、防诈骗等宣传防范活动,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撰稿人:彭谨  审稿人:谭景佳、王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