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嘉湖街道召开第三季度禁毒工作会议

2020年8月27日下午,岳麓区咸嘉湖街道第三季度禁毒工作会议在街道综治中心一楼召开,街道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禁毒分管领导欧阳文中,咸嘉湖派出所副所长张文,街道公共安全办(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及下辖各社区书记、禁毒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欧阳文中主持。

会议传达了岳麓区禁毒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吸毒人员风险管控工作的通知》及《岳麓区吸毒人员“大排查、大管控、大录入”专项行动》文件精神,认真剖析了街道当前禁毒工作形势以及在禁毒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具体从吸毒人员的排查、管控、录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并就接下来的禁毒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开展“大排查、大管控、大录入”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将其列为今年下半年禁毒重点工作并认真抓好落实;要全面梳理,加大排查力度,并对原有吸毒人员逐人进行排查,做到“人人见面、一一录入”,了解动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街道、社区和派出所要加强协作配合,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落实好管控措施。下步将对全街所有在职在编干部、临聘人员、全体社区干部、综治协管员和城管协管员进行毛发检测,确保全街工作人员无涉毒吸毒现象。(撰稿人:彭瑾  审稿人:谭景佳、王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