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嘉湖街道“全国交通安全日”工作小结

2022年12月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岳麓区咸嘉湖街道交管站在辖区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主题,积极开展“122万屏同播”活动,大力传播“平安是回家最近的路”安全理念,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行动。

近日,雨雪来袭,气温骤降,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不小的压力。咸嘉湖街道交管站经过周密的分析研判、多措举并,确保路畅人通。

每日上下学,组织巡防队员和志愿者在我街辖区内三所小学开展护路护校,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联合岳麓区交警大队二中队的民警,每日在早晚高峰开展“戴帽工程”提升整治行动,针对骑行电动车未佩戴头盔、违规载人、违规改装、逆行等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有效提升辖区的“戴帽率”。

每晚组织巡防队员8人次,在辖区大街小巷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常态夜巡;每周组织巡逻车播放音频巡逻4次,保证交通安全深入人心。



岳麓区咸嘉湖街道办事处

2022年1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