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长沙市岳麓区西湖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城市协管员公告

因城市管理工作需要,西湖街道办事处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合同制城市协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有较强的责任感,勤奋务实,遵守职业道德和职业规范;

  3、男性年龄在55周岁以下,女性年龄在50周岁以下;

  4、本区内军队退役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人员、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失地农民、市级以上劳动模范、抚养未成年子女的单亲家庭成员、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其他登记失业人员、“40”“50”人员等就业困难人员优先录取。

  5、符合用人单位规定的其他条件。

  6、无违纪违法记录,以及无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三、招聘职位及数量

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考试办法

其它

城市协管员

3

高中以上

笔试、面试

  四、招聘程序及时间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时间:2020年3月9日-3月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地点:岳麓区西湖街道城管办

  电话:073182352726

  要求: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户口簿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同底1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3张和本人简历一份。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初审合格者,填写《报名登记表》。

  (二)笔试: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以通知为准。

  (三)面试:经初审合格者进行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适应职位要求的基本素质、实际工作能力等。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根据综合成绩,按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 公示: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后无异议的,签订聘用合同。

  (六)聘用和管理:街道在区城管局的协同下进行招聘,正式聘用人员必须在区城管局审批备案(填报 《长沙市岳麓区城管协管员审批表》)。招聘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具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进行聘用。

  五、相关待遇

  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不超过30天,基本工资标准为1620元/人/月。

  岳麓区西湖街道办事处

  二〇二〇年三月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