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西湖 文明先行”倡议书

全体市民朋友们:

  努力建设文明长沙是广大长沙市民的迫切愿望,是符合民意,汇集千家万户的好事。2019年5月1日,长沙市首部提请人民代表大会审议的与经济社会生活相关的地方性法规——《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正式实施。《条例》中从倡导、遵守与禁止三个方面对市民文明行为进行引导、规范和保障。作为长沙市的一名普通居民,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从自身做起,同时引导身边的人树立文明观念,促进文明行为,为普遍提升社会文明水平贡献力量。

  在此,我们倡议全体市民朋友们:

  1、认真学习《条例》相关内容,把它作为日常生活的规范标准,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做文明有礼、崇德向善的长沙人;

  2、从自身做起,广泛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学习《条例》,通过的自己的力量影响带动他人文明守礼,让文明行为成为自己和身边人的自觉习惯。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让文明行为传播起来,为长沙这座全国文明城市增砖添瓦!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西湖街道办事处

2019年8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