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街道关于做好2019年度岳麓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社区(村、管区):

  2019年学法考法相关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重点注意事项列出如下:

  1.学习平台

  2019年度全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统一在“12348湖南法网·如法网”(网址: www. rufa. gov. cn)网络平台或手机平台上进行。

  2.学习及考试人员

  参加对象为在职县处级及以下国家工作人员(以下简称“学员”)。

  3.学习时间及考试时间

  网上学习从本通知之日起至8月31日。其中《湖南省“七五”普法2019读本》、《宪法知识200问》为必修内容,共占60分,公共选修占40分,鼓励多学多积分。学员总学分达到100分且必修学分达到60分方可获取考法资格。

  岳麓区集中考试时间为9月1日至30日,单位管理员报考时间为8月20日至31日(具体考试时间,考前会另行通知)。每场考试时长为90分钟,满分100分。因故未参加考试或考试未及格的,可以在10月中旬参加全省统一的补考。

  4.登录及密码问题

  学员登录后应对本人信息进行核对确认,如有变动的应及时予以修改。若遗忘登录密码可通过“忘记密码”找回或由单位管理员重置密码。具体操作流程,按照《湖南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操作手册》办理(见“如法网—学法指南”)。

  长沙市岳麓区西湖街道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