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街道党校社区开展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活动

为全面提高未成年人法治素养,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2020年7月22日,岳麓区西湖街道党校社区开展了以“未成年人保护法学习”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向学生们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12355维权小科普》等普法宣传手册。同时,用ppt为青少年们详细讲解了如何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如何拨打12355热线询问法律问题,积极引导未成年人学法、知法、懂法、用法,拒绝校园欺凌和社会欺凌,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青少年自护意识和防范能力,养成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习惯,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让学生们更好地把握这些法律法规知识,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今后,党校社区将继续做好普法宣传活动,切实做到法治进社区,普法惠民众,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撰稿人:王薇;审稿人: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