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表白,青春心向党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2020年5月20日,在岳麓区西湖街道辖区58小镇,58小镇党委在沁园春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活动,58集团湖南总部党委、到家集团党委、科创党支部、58小镇联盟党支部、子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强学习、谈分享、表真情,向党送上最真诚的告白。

活动现场,58小镇党委书记钟娟首先带领大家观看学习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聆听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她说道,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是2003年,恰逢非典疫情,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自始至终坚持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让世界感受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及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会上,与会党员们纷纷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3位党员小镇创始人和相关负责人分享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子曰律师事务所的党支部书记说道,他自入党以来,一直致力于法律志愿服务,多次参与街道社区的普法宣传,调解纠纷,无偿提供法律帮助。十二节课的创始人李昌,一名90后年轻党员,他在分享中多次说道“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作出贡献就是爱党爱祖国的最好表现”,他创办企业的初心是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帮助更多基础差、条件差的学生。到家集团一位从事家政工作的优秀党员肖杰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动情处带领大家合唱《歌唱祖国》,向党表白爱。

通过此次活动倡议各位党员用行动践行青春宣言,忆初心、表决心、整理行装再出发,在5月20日这天向党表白,在这特殊的一天写下对未来的期望,写下自己对党的真情实感。(撰稿人:杨想 范舸;审稿人: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