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街道夜市规范整治行动方案

打造整洁靓丽、洁净有序的城市环境,根据街道工委、办事处和区城管局的部署要求,街道城管办决定于10月15日至16日组织开展夜市规范整治行动,特制定本行动方案

一、整治行动时间安排

1、10月15日整治嘉桐街、建新小区、天峰名苑小区、裕民小区的夜市、流动摊贩、露天烧烤。

2、10月16日整治格林农贸市场周边、谭石路、白云路、白云小区、老望麓桥沿线的夜市、流动摊贩、露天烧烤。

二、整治行动集合地点:每天晚上19:30在西湖街道城管指挥调度中心前坪集合,统一整队前往整治区域

三、组织领导及职责

挥:林

现场指挥:段正龙、王福新

参加人员:城管办4人,城管执法中队5人,城管公安2人、城管协管员20人。

四、分工安排:

(一)执法中队:负责对整治区域门店前后违规经营设备等进行暂扣;对整治区域内的流动摊贩、露天烧烤经营工具进行执法暂扣,开具暂扣文书。

(二)城管办:

负责安排清运车3台车(每台随车3人),配备好手套、矿泉水及防暑药品等;负责对暂扣的违规经营设备和流动摊贩、露天烧烤经营工具搬运上车;负责对违规亭棚拆卸并搬运上车。

西湖街道城管管理办公室

2022年10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