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金星新村社区:开展白蚁防治工作,保护居民生活环境

近日,望岳街道金星新村社区佳园小区居民反映有白蚁入室的情况,给居民生活上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因金星佳园小区属于建筑比较旧的农民安置小区,周边树木众多,环境潮湿,较利于白蚁生存、繁殖。因此,小区行道树、底层居民家长常有白蚁“光顾”,社区党总支为了能更好的做好白蚁防治工作,邀请专业的白蚁消杀队伍开展灭蚁行动。本次党总支协调的防治,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也为辖区居民筑牢安全生活环境。

防治开始前,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手册面向社区居民普及如何识别白蚁,在科普结束后,防治人员通过专用的药水对小区居民家长及行道树木进行了防治。本次防治活动为两户家庭及12颗香樟树进行了灭治,帮助居民解决了困扰已久的问题,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金星新村社区党总支将继续做好为民办实事,走家串户,了解居民关心热点问题,努力解决民之所急、所盼、所愁等问题。(撰稿人:邱静  审稿人:卢遵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