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峰村:寒冬走访送温暖 心系群众情意浓

导语: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湘江新区望岳街道谷峰村党总支把关爱和帮助弱势群体、困难群体作为节前工作重点,开展了“送温暖、促和谐”等系列慰问活动。

新春第一暖 圆梦微心愿

“哇,好多文具啊,这个书包太好看了,谢谢叔叔阿姨。.. ...”

2月6日,谷峰村党总支联合湘江新区农村商业银行望岳支行走访慰问了谷峰村困难家庭儿童、老人等15人,为他们送上了“圆梦”、“活力”、“温暖”大礼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帮助辖区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寒冬腊月送温暖 寺院慰问暖人心

2月6日下午,谷峰村宝宁寺负责人联系到了谷峰村党总支统战委员杨声威,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33户困难群众送去了冬日的温暖与祝福。

被慰问的吴嗲十分感动,“感谢宝宁寺一直以来的关心,每年接到红包和物资,我们心里都暖暖的。”

宝宁寺负责人昌辉表示,宝宁寺将继续秉承爱国爱教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的开展公益慈善事业,继续发挥好党和政府与信教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帮扶助困三冬暖 殷殷关怀显真情

2月7日,谷峰村支“两委”入户走访慰问了辖区大病、重病村民22户,给村民群众拜早年的同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态及生活工作情况,认真的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感谢你们的关心,一场大病后身体大不如前,但我有信心战胜病痛。.. ...”夏娭毑打趣地说到。

谷峰村党总支书记张斌表示,要以走访慰问的实际行动温暖人心,拉近与村民群众的距离,切实做到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撰稿人:严海潮 审稿人:沈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